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Camry Hybrid雙動力車款確定在美國肯塔基廠投產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7/05/2005星期二)
日前北美豐田為Camry Hubrid投產計畫舉行的記者發表會現場。
根據北美豐田TMMNA(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North America)日前所發佈的正式消息指出,明年底Camry雙動力車款,將正式在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豐田生產線上投產,為此北美豐田也在日前正式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!


TOYOTA雙動力系統已經普遍用於旗下的量產車系,也領先全球車壇創下紀錄!
根據北美豐田的計畫,明年底之前將正式上線生產的Camry Hybrid雙動力車款,將是2006年式的全新大改款式樣,而且初期每年雙動力車款的產量約為48000輛,為此豐田肯塔基廠將增加投資一千萬美元,進行相關設備的升級。

這座為於肯塔基州整車廠,是豐田在1986年就建立的生產線,目前也是豐田在美國境內建置最大規模的生產據點,目前投產車款包括美規Camry、Avalon與Sloara三輛出自同一共同底盤的車款,至今這家工廠至少已經生產超過六百輛汽車,在投產Camry Hybrid之後,豐田集團在美國境內總共有四款雙動力車款在市場上銷售,包括TOYOTA Prius、TOYOTA Highlander與LEXUS RX400h等,預計在明年也將於秋季追加日本製造的LEXUS GS450h,形成全球最大規模的量產雙動力車產品線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