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下一代Funcargo搶先曝光!質感、動感全面提升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7/28/2005星期四)
既然新一代Vitz已經開始銷售,那麼同底盤衍生車款Funcargo也必然跟著動刀,因為從1999年問世至今已經超過六年,而九月3日本尊就要降臨!AutoNet就搶先取得原廠圖片,讓各位瞧瞧它長什麼樣子!

根據編輯部所取得的訊息,新Funcargo的車身尺寸為3955×1695×1640mm,較現行款3880×1665×1700mm來得更大,也因此增加60mm的車室高度,讓座椅打平時能形成更寬平的空間。而藉由多變的座椅,車室空間變化非常多,其中還能創造出高達987公升的容量,並超過HONDA Fit的861公升。另外515mm的後廂高度,讓取放物品更為方便。

至於內裝設計與各項配備鋪陳,與Vitz走兩極化風格,懸空式排檔座是最大特色,為了就是達到空間運用最佳化。從1.3X車型開始,全面將恆溫空調列為標準配備;當然飾板共有金屬與木紋兩種選擇。

動力上共分為直四1.3升和1.5升兩種排氣量,其中1.5升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手自排系統,足蹬16吋輪圈和多處空力套件,讓Funcargo更形個性風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Verso/Fun Cargo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