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Voxy與Noah小改,追加頭燈水平調整裝置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8/03/2005星期三)
TOYOTA於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雙生休旅車Voxy與Noah,在八月二日時推出了新年份的小改款車型,並同步於日本TOYOTA展售中心開始販售。

小改款的Voxy與Noah,基本上未有大幅度的改變,主要是為因應日本相關交通法規,而進行細部改良,首先引擎排污方面達到2005年75%低排污減稅標準,並於車尾追加辨識貼紙。日本自2006年一月起,所有新車必須擁有頭燈水平調整裝置,而使用鹵素車燈的車款也必須有手動調整機制,因此TOYOTA已逐步將旗下車款進行追加,本次Voxy與Noah新車型,即追加了頭燈水平調整裝置,以減少來車發生炫光,造成交通危安事故。此外,並追加HDD 導航系統為選擇配備。

日前,國內也頒佈新的車用頭燈的相關規定,但似乎未將強制裝置水平調整裝置納入其中,顯現國內的車輛安全法規,仍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Noah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