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複製Wish成功經驗?TOYOTA RAV4與Yaris聯袂在德國首演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8/30/2005星期二)
看看和泰首度進軍國產轎旅車市場的豐碩成果吧!



其實自從和泰在上世紀末啟動企業組織再造,並且與原廠緊密合作搭配大中華戰略,所推出的車款無一不成為該級距的銷售No.1,但相較其他國產品牌,TOYOTA仍有部分市場級距尚未成形,別急!在Wish成功之後,明年將推國產改款Camry預料將震撼市場之外,還將陸續進軍都會小車市場與SUV市場,而這兩款將肩負「複製 Wish」成功經驗的重責大任,而全新的Yaris小車與RAV4車系也將在九月開幕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,所以對於國人的參考價值相當高,也將牽動未來兩年國產汽車市場版圖的變動!

全新世代的RAV4車系,本報先前也不斷追蹤其消息,未來將是豐田用來跟CRV對打的一大武器,預定於九月13日正式於車展媒體日發表的這款新世代SUV,目前原廠僅發表一張定裝照,其他動力規格各方面的資料也尚未到齊,未來本報也將陸續為大家報導後續訊息!

另外,全新世代的Yaris小車,被譽為是豐田「血洗」國內都會小車市場的下一匹黑馬,這次發表的車款,毋寧就是日本已經上市的Vitz歐規國際版本,由於中國內地與歐洲豐田廠也將生產這款小車,所以已經成為全球戰略小車的核心產品,歐規車款也將依舊由位於法國的Valenciennes完成整車組裝,歐規車款明年元月正式在歐洲上市,然後就是中國版,那台灣版時間可能稍微要延後一下囉…..先讓SUZUKI Swift先獨領風騷一陣子….然後TOYOTA再來個秋收….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RAV4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