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法蘭克福同步報導─TOYOTA Yaris歐洲登場,台灣一年後國產見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9/14/2005星期三)
即於日本寫下驚人銷售成績,而Vitz上市同時也正式宣布TOYOTA全球戰略小車家族將開始改朝換代,跟隨Vitz之後,歐規版本Yaris於甫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!

歐規的Yaris無論內外基本上皆與日規車型,僅於細部最些許修正,Yaris於動力配置上,共有兩具排氣量分別為1.0升(69hp)與1.3升(87hp)VVT-i汽油引擎,與一具1.4升(66hp)D-4D柴油引擎,而迎合歐洲的駕車習慣,全車系初期皆配置五速手排變速系統。

而在Yaris/Vitz陸續於日本與歐洲上市後,接下來最重要的當屬亞洲市場,這其中又以中國最為最為重要,亞洲車型部份基本架構都將以已推出的車型為基準,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;而台灣部分,根據先前消息,Yaris將確定於2006年第三季國產上市,對於TOYOTA這輛超重量級的小車巨星,若是國產登台,再次呈現銷售一面倒的情形即有可能發生,現今已上市與即將上市的所有國產小車,都將面對TOYOTA所帶來的嚴峻考驗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