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火鳥變身!不,是芝麻開門!TOYOTA Crown專用手錶型Keyless問世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9/30/2005星期五)
還記得我小學1年級時,看到科學小飛俠的手錶可以通話又能變身,心裡總是非常羨慕,20多年後終於隻非常酷的錶出現,雖然沒有同樣功能,卻可開車。

近來的高級車多在車主配備作文章,尤其是能增加便利性的Keyless系統,體積越作越小、越輕越薄,但仍要隨身攜帶,所以呢,日本TOYOTA就針對這點,開發出全新且專屬的手錶型Keyless系統,目前僅提供給Crown Royal系列當作選配。

這隻外型大方且有運動氣息的Crown Royal專屬手錶,全拜IC科技進步所賜,除了具備一般手錶該有的功能,還是啟動車輛的主要裝置-Keyless。車主只要握住把手,便可進入車內並啟動引擎,如果要以遙控啟閉車門,只需按下手錶側面的按鈕即可。對於健忘或者丟三落四的人來說,是非常便利的小行頭,當然也可凸顯身份地位。

從10月4日起,這隻手錶在日本經銷商就可購得,當然還是鎖定在Crown Royal的車主,售價呢?日幣42000圓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rown
日期
 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