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個性派!TOYOTA Wish Z-Aero Tourer  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0/13/2005星期四)
誰說擁有傑出的空間機制車款,不能同時擁有敏捷的操控性?誰說兩廂式的轎式休旅車,不能擁有個性、性能取向的外觀?

全新推出的TOYOTA Wish Z-Aero Tourer就有這種能力!話說從頭,在去年TOYOTA Wish一推出之後,便以其優異的品牌形象輔以出色的產品力,深深的屢獲眾多消費者的目光,也創造了一波波驚人的銷售佳績;不過有鑑於現今口味更趨嚴苛的消費者,優異的產品力可是不夠的,更具個性化、更具獨有性的訴求,方可再度加乘產品自身魅力。

TOYOTA Wish Z-Aero Tourer版本可就是針對此點而來,全車化的外擴輪拱,加上原先便擁有的一體成型式前後擾流與側裙,與附有LED第三煞車燈的大型後擾流尾翼,性能意味不言而威,卻與原先訴求機能的產品本格出奇的相符,能有此表現,也賴於原先出色的車身外型設計。

在全車空力套件加持後,Wish Z-Aero Tourer版本外型擁有不輸給一票性能房車的亮眼外衣;不過如果僅止於此,可就太遜了!爲此Wish Z-Aero Tourer於後懸吊系統導入以操控見長的雙A臂懸吊系統,輪圈也導入了17吋的全新式樣搭配著215/50R17的扁平車胎,就數據上顯示,Wish Z-Aero Tourer誠意十足!

雖然不是第一次坐上Wish的駕駛座,不過既然後懸吊做了大幅度的更動,當然也激起了AutoNet的試車熱情。在坐進了Wish Z-Aero Tourer的駕駛座之後,藉由大面積的車窗玻璃提供了駕駛著寬廣的駕駛視野,首先於駕駛氛圍上Wish Z-Aero Tourer便擁有令筆者滿意的表現。

進入手自排模式準備上路,Wish Z-Aero Tourer的駕駛路感有著水準以上的演出,在150hp的最大馬力與19.6kgm的峰值扭力驅策下,加速感輕快且充沛,不過操控性的優異表現更掩蓋了其動力表現,精準的指向性加上抑制得宜的車身側傾,Wish Z-Aero Tourer可提供駕駛一定程度的駕駛樂趣,加上車身組裝品質優異,懸吊阻尼也在舒適與操控間取得適當平衡,駕駛著Wish Z-Aero Tourer,無論是市區代步或是全家遠程出遊,絕對令您滿意!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Wish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