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Camry全球累積銷售破千萬輛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10/27/2005星期四)
連日來AutoNet為各位連載了TOYOTA世界戰略房車Camry的一系列故事,而就在同時這輛TOYOTA旗下最重要的車款,全球累積銷售量正式突破1000萬輛,為其歷史寫下新頁!

1980年在TOYOTA歷史中擁有舉足輕重地位的Camry誕生,是TOYOTA首次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車款,同時也是TOYOTA首度採用四輪獨立懸吊的家庭房車,在25年的歷史中,Camry除了以日本與美國為最主要市場外,亦行銷至全球各地,而台灣也於2002年正式導入現行的第五代車型投入國產,直至今年中前都是國產中大型房車的銷售龍頭!而在全球同樣暢銷的Camry,至今年的九月份結束累積銷量正式超過1000萬輛,成為日本同級車首輛累積銷量破千萬輛的車款。

在突破千萬輛銷售成績後,全新一代的Camry預計於明年中率先於美國與日本兩大市場問世,而中國與俄羅斯等其他地區,則將在2007年之前陸續投產上市!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 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