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底特律車展超前報!北美豐田Tundra貨卡王即將改款..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1/09/2005星期三)
在明年的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上,將有不少當地的重量級產品推出,其中豐田在北美的貨卡旗艦TOYOTA Tundra也將推出世紀大改款!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在日產推出全尺碼貨卡NISSAN Titan,並且獲致相當不錯的評價與銷售表現之後,行之有年的豐田旗艦貨卡Tundra車系,也將在明年初底特律車展,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發表,隨後並且將在明年秋季正式發售!

這輛全新世代的北美豐田貨卡旗艦,將延續剛剛上市不久的Tacoma車系,所形成的新世代北美豐田皮卡家族風格,而且也持續將在位於德州San Antonio的生產線投產。

當然除了Single-Cab車型之外,Doubla-Cab車型也將同步展出,未來更計畫推出豐田目前力推的雙動力Hybrid版本,至於在傳統汽油動力系統方面,豐田將在全新世代的Tundra車系,搭載一具排氣量5.5升的V8引擎,預計最大馬力約為300hp左右。

看來北美品牌的全尺碼貨卡得要小心一些!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Tundr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