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NCAP五星猛將FIAT Croma與TOYOTA Yaris上榜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0/28/2005星期五)
FIAT Croma
根據最新的歐盟NCAP實車撞擊測試結果顯示,又有兩款新車拿下五星級的頂級安全認證!

TOYOTA Yaris
其中一款,就是FIAT今年剛剛在歐洲上市的全新世代Croma車系,雖然已經融入轎式休旅車的設計風格,不過強固的車身結構,以及嚴密的被動安全防護網,讓這輛新車拿下34點的成績,並且獲得五顆星的安全認證!

另外,即將在明年導入國產的TOYOTA Yaris,歐規全新改款車系也拿下了實車撞擊測試五顆星的評等,並且獲得35點的成績,僅次於小車中成績最高的PEUGEOT 1007車系,另外同集團的全新世代DAIHATSU Sirion則以29點拿下四顆星認證,目前這款車也有引進國內不過配額有限就是了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