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內地已經賣新款!TOYOTA Hiace全球第一左駕版內地上市..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1/15/2005星期二)
算一算,台灣市場由國瑞生產、和泰銷售的TOYOTA Hiace Solemio車系,自從1997年上市以來,至今除了換裝過一款排氣量2.7升的引擎之外,可以說是豐田在台灣賣得最差的國產車系,不過在去年日本推出新一代Hiace車系之後,第一款左駕版本已經在日前於內地正式上市,進軍當地頂級多功能商旅車市場,與國內平價商用化的產品定位大不相同!




這輛去年廣州車展率先亮相,並且在今年正式在內地上市的左駕版本TOYOTA Hiace車系,完全與日本國內去年銷售的版本幾乎同步,而且為了搶進內地廣大的十人座以上廂型車市場,豐田特地為內地打造了10人座平頂短軸(車長為4840mm),以及13人座高頂長軸旗艦版本(車長為5380mm)兩種,當然產品定位比過去內地人民熟悉的「豐田海獅」大不相同,全新一代TOYOTA Hiace走的是頂級商務路線,建議售價也不便宜,依照車身配置與規格配備不同,價位介於34.6-48萬人民幣之間!

內地銷售的全新一代TOYOTA Hiace車系,動力系統主要以豐田新一代2.7升4缸直列式雙頂置凸輪16氣門VVT-i汽油引擎為主,可以輸出約150hp/4800rpm的最大馬力,以及達到24.5kgm/3800rpm的峰值扭力,頂級車款僅配置電子四速自排,入門車款可選用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。

看到豐田在中國精銳盡出,也可以充分感受到中國市場對於豐田集團擁有無窮地吸引力,不過看看台灣人民給了這麼多年的No.1,我也希望豐田也可以引進更多優質車款,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化的選擇!





 
 
TOYOTA 台灣/和泰豐田Hiace Solemio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