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下一代的 Camry來囉!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1/24/2005星期四)
管他是「佳美」、「凱美瑞」還是「冠美麗」,明年即將震撼太平洋盆地與海峽兩岸的新一代豐田戰略中大型房車,改朝換代的定裝照,剛剛送到編輯部,我們決定以最快的速度,呈現給熱愛AutoNet的VIP 網友!




Camry對於豐田在台灣、中國、北美與大洋洲等地,都是相當相當重要的戰略級車款,尤其日前位於廣州豐田的引擎廠也剛剛正式投產供新一代Camry搭載的動力系統,所以這時候收到Camry定裝照,真的對國內網友來說,可是一項厚禮!

不過,這組定裝照主要顯示的,還是日規版本,不過美規、台規與中規車款,基本上已經沒有太大的差異,未來美規車款將以2.4與3.5升為主,至於海峽兩岸的華人版基本格局也與日規版相似;動力系統方面,則將以現行車系的2.0升、3.0升,搭配新款的2.4升與3.5升共四款引擎,依照市場戰略的需求與順序依次交互運用!

可以看到,新一代Camry車系,基本造型融合了LEXUS LF-Sh概念車與Mark X(中國版稱為豐田銳志)的風格,而全新的Sports Elegance風格,也讓車身看起來更具運動風格的厚實感,根據資料顯示,日規車款的車身長度為4805mm左右,不過軸距尺碼已經加大到2773mm的格局,可見車室內部空間會比現行車款更為充裕,在日規車系方面,入門車款將搭在日前正式在廣州豐田投產的2.4升直列四缸引擎,最大馬力約在167hp左右,與現行日規車款相當,不過美規車款經過調校之後,最大馬力將下修至154hp左右。

當然這一年在美國可以賣出40萬輛的Camry車系,現在可以豐田自動車的搖錢樹,日規車款至少也要明年春季之後,才會在東瀛正式上市,至於美規車系將在明年初的北美國際車展上露面,並且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,在明年夏季到秋季間正式於北美發售,而海峽兩岸當然也分別將由台灣的國瑞汽車,以及廣州本田汽車投產!

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