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商用主力Hiace與Regius Ace車系小改上市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11/25/2005星期五)
TOYOTA旗下最重要的商用車主力Hiace與Regius Ace車系,由此兩車系所衍生出的多樣化產品線,讓TOYOTA於日本商用車市場,佔據一席之地,為提升兩車系的競爭力,日前TOYOTA推出了新年份的小改款車型,讓努力打拼的頭家們,有了更佳的生財夥伴。

首先,小改款的Hiace與Regius Ace車系,為因應日本對於燈具的全新法規,追加頭燈水平調整功能,以減少對向來車發生炫光,造成交通危安;而Hiace與Regius Ace車系,不因是商用車而忽略安全性,諸如:雙前座防護氣囊、WIL主動式頭枕、預縮式安全帶皆為標準配備。

此外,車側滑門開啟幅度向後延伸了50mm,並且改善滑軌機制,降低車門未關閉,車輛移動後,滑門瞬間滑動的危險性。而為體貼傷殘人士,對應不同規格的輪椅,新年份的Hiace與Regius Ace車系追加了新的固定機制,不用在為了固定輪椅而煩惱!

Hiace與Regius Ace車系,在原本完備的產品線下,於細部加以精進,讓Hiace與Regius Ace車系更符合商用人士的需求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Hiace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