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追加四驅─TOYOTA Porte新年份車款上市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12/13/2005星期二)
TOYOTA於2004年推出的新世代小車Porte,採獨特的單邊電動滑門設計,為同級車中唯一採此配備的車款,至今每月皆有約5000輛左右的銷量;經過一年的時間,TOYOTA在年份交接之際,再推出了小幅度改款的全新年份車型。

全新年份的Porte外觀上,僅有前水箱護罩經重新設計,由原本的直柵式改為雙橫柵樣式;此外因應日本的最新法規,追加頭燈水平調整機制,以防止對向來車發生眩光,造成危險。而配備方面,則是將HDD硬碟式衛星導航系統增列為選擇配備清單中,供消費者選配。

本次TOYOTA推出新年份Porte最重要的部分,是追加了4WD四輪傳動車型,而四輪傳動車型僅搭載1.5升引擎,動力輸出數據,小幅調整為可輸出105hp最大馬力與14.1kgm最大扭力。

全新的Porte售價為138.6萬日圓至174.3萬日圓,共分五個車型,基本款的4WD車型要FF車型要稍貴了2.1萬;除此之外,Porte也另有多種不同設定之福祉車款,可供特殊需求之消費者購買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Porte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