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Prado Pilbara Limited Edition澳洲限定販售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12/14/2005星期三)
TOYOTA Prado雖然沒有在台灣上市,但在全球其他市場,Prado卻是TOYOTA最重要的休旅車主力之一;日前TOYOTA於休旅車也相當盛行的澳洲,推出了限量500輛的Pilbara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。

Pilbara Limited Edition是以Prado全車系各車型為基礎,追加多樣配備的八人座特仕SUV。外觀上,Pilbara Limited Edition擁有鍍鉻水箱護罩與後視鏡,以及車頂置物架等配備,且在前車門兩側貼上了Pilbara專屬貼紙,以示身分。

而在Prado GX車型上除了上述專屬式樣配備,另追加了約6300澳幣的配備,包括將輪胎升級至265/65R17、擋泥板、側邊登車踏板、前霧燈,以及車身同色之門把、前/後保桿與側邊護條等。而LE車型再追加真皮方向盤、排擋頭、鍍鉻車門把手與專屬地毯。

Prado Pilbara Limited Edition特仕車除了限定生產500輛外,並僅在12月間受訂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Land Cruiser Prado
日期
 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