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新一代的TOYOTA Camry….美規版資料又來囉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2/14/2005星期三)
不是美規新一代,是澳洲專屬現行車款!
在刊載出新一代Camry車系的消息後,本報接獲各方關心的來信與電話,也展現了Camry這款超級房車的高人氣,日前我們又接獲美規車款的定裝照與相關規格,AutoNet當然要在第一時間報給大家知道囉!


這個才是美規新一代定裝照!
在過去八年中,美規Camry車系可獲得七年全美暢銷房車王的美譽,所以原廠也對這款新車寄予厚望,不但整合日本與美國版本,未來連大中華版本也一起併入計畫,幾乎讓這輛中大型房車成為重量級世界戰略車款,而且為了降低成本,新一代Camry所搭載的2.4升引擎,更集中在廣州豐田引擎廠投產!

除了即將在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的量產車款之外,原廠亦計畫推出2007年式的Hybrid雙動力車款,成為與Accord Hybrid一較高下的最大對手,也將兩大房車天王的戰線,擴及先進替代能源的領域,在環保節能方面再創新紀錄!

原廠預計將在元月九日底特律當地時間下午一點25分,於車展會場的COBO展覽中心的會議大廳,舉辦Camry Hybrid的展前發表會,而且順便公布新一代車系的相關資訊。

在車身尺碼方面,新一代的TOYOTA Camry,將比現行美規車款的軸距大上56mm,而且原廠將依車型不同配置16或17吋的原廠鍛造鋁圈,而且目前相當流行的Keyless系統,將在雙動力版本上列為標準配備,在中階車款以上也將出現包括六具防護氣囊、ABS/EBD/ESP在內的完整動態安全輔助系統等配置。

動力配置方面,新一代美規Camry的傳統汽油車款,入門車款搭載的廣州豐田產2.4升引擎,最大馬力將具備158hp的水準,並且可選用五速手排或是五速自排的搭配,頂級的3.5升V6引擎,將配置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,最大馬力將飆漲至268hp,另外雙動力Hybrid版本配置2.4升引擎與一具電動馬達,藉由先進的雙動力分配整合系統,最大馬力約為192hp左右,配置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;在產品包裝方面,過去美規例行的SE運動式樣,除了配置全車空力套件之外,也將導入灰色系金屬飾板的內裝配備,強調前衛運動風格。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