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台灣買不到!TOYOTA bB大改款囉….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2/27/2005星期二)
新一代的bB,主要的產品定位就是"A Car-shaped Music Player"!


承襲新一代的Yaris-Vitz底盤,第二代的大改款bB為了要承襲日本方盒「街車之王」的美譽,不僅提出全新的產品定位,產品設計完全承襲了不久前東京國際車展中概念車的理念,並且幾乎完全比照實現!

在產品包裝方面,我不用說,只要用看的就知道有多酷,承襲原有優異的空間機能,動力系統與底盤完全比照Yaris-Vitz,提供1.3與1.5升兩具VVTi可變氣門引擎,而且將在明年元月開始於豐田位於日本境內的Netz通路銷售,價格帶介於134.4-184.8萬日幣,月銷售目標為五千輛!

好了,無聊的部分講完之後,就要講有趣的部分;第一,新一代bB的造型設計,完全以放在輪子上飛馳的音符為設計主軸,另外維持方盒式的車身,卻在車身增加一些動感的折線, 車室內的部分更是這次大改款新車的重點,全車九具超大出力的揚聲器,不僅背後有高功率輸出的頂級擴大機推動,而且在車內的安裝位置,還設計了冷光LED發光外環,所以到了晚上會無比炫麗,此外中控台的音響操作介面,也比照時下最流行的iPod設計,以直覺式的方式提供最方便的操作介面,當然DSP車內環場音效系統也是標準配置!

另外,稱為"Mattari-mode "的前座椅,可以獨立向後向下沈潛,形成相當舒適的休憩空間,馬上形成高私密性的兩人行動音樂包廂,想要怎麼發揮創意締造樂趣,年輕一代的日本消費者保證比你我都還要內行!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bB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