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豐田小車TOYOTA Yaris進軍北美,台灣隨後上映同樣戲碼?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12/29/2005星期四)
日前,本報搶在所有華文媒體之前,率先報導了美規Yaris房車的消息,這輛以日規TOYOTA Belta為基礎衍生的國際版左駕房車,將聯袂與掀背版本Yaris,進軍北美入門房車市場,也等於揭露了豐田新一代全球小車的大計劃!

先前在日本推出Belta,而且本報獨家報導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提到這輛新車相當可能成為下一代Vios的基礎,果然這輛具備與新一代Camry擁有相同車頭特徵的小型房車,馬上搖身一變成為美規Yaris房車款,而鑑於成本上的考量,未來在亞洲市場的小車主力TOYOTA Vios,也將導入這款新車,而且在台灣市場,未來也將搭配先行國產化的Yaris掀背版本(也就是在本屆台北車展中特別運抵會場的TOYOTA Vitz國際版),一前一後準備囊括國內小車市場!

豐田的野心果然不小!

當然,將焦點轉回北美市場,也可以看出豐田亟欲在入門房車市場稱霸的野心,還有因為韓系品牌不斷推出新車,結合極具競爭力的售價與配置,對於豐田可能產生的前在影響,難怪豐田要如此高規格整合小車產品線,因為在北美車壇,許多觀察家已經覺得,雖然通用讓出世界第一給豐田,已經是指日可待的事情,不過豐田未來在北美甚至世界的最大對手,應該是HYUNDAI-KIA汽車!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