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就這樣直接賣勒!TOYOTA FJ Cruiser量產版即將發售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1/02/2006星期一)
在11月初的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正式發表的2007年式豐田FJ Cruiser越野SUV,可以說又是一輛帶有歷史傳承意義,卻也是一輛由概念車直接量產的車款,為的就是要瞄準愛好個性化越野車款的北美年輕消費者!

TOYOTA之所以推出FJ Cruiser,是為了試圖讓年輕好動族群了解過去Land Cruiser車系的歷史光輝,以及為了紀念FJ40車系昔日的光榮,TOYOTA原廠特地與CALTY北美產品設計中心聯手開發FJ Cruiser!說起FJ40車系,可以說是TOYOTA4-Runner/Hilux Surf車系的始祖,經過數十年的發展4-Runner已經成為中大型多功能休閒越野SUV車系,為了讓這份歷史榮耀能延續至年輕一代,TOYOTA所開發出的FJ Cruiser便是一輛兼具歷史意義,同時向年輕好動族群招手的全新概念SUV。

全新發表的FJ Cruiser,外觀上除了前、後保桿中的絞盤未配置外,幾乎與概念車款相差無幾,獨具特色的銀白色車頂也予以保留,FJ Cruiser復古的圓燈配上兼具粗獷與前衛的外型,與32吋的大尺碼越野胎,以及金屬飾板包覆的保桿,與當下的流行的時尚風潮完全符合,對於喜愛戶外活動、酷炫事物的年輕族群極具有吸引力。

除了維持當初概念原型車款的外觀之外,這輛SUV更導入許多Extra Cab貨卡相當流行的中央開啟式車門配置,可以看初期經典設計的迷人特質,而且內裝配置也比照車身顏色搭配,結合功能性與復古設計的手法,相信能夠吸引品味卓絕的年輕車迷,動力系統方面,將搭載來自Land Cruiser車系的4.0升V6引擎,提供最大239hp的馬力之外,也提供達到38.4kgm的峰值扭力,全車系提供五速自排或是六速手排變速系統,還有後驅與四驅兩種配置,而達到243mm的底盤淨空,加上進入角/離去角為34/30度的設定,讓這輛越野SUV擁有相當優異的惡路跨越能力!

除了迷人的個性化經典特質之外,全車系均將17吋原廠鍛造鋁圈、ABS+EBD+VSC+TCS主動式避險機制與動態穩定系統、頂級汽車音響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,而且還有一項讓好動兒最愛的…2270公斤拖曳力喔!

除此之外,後座椅背與行李廂底板,更採用了高強度的防水防污材質,不但容易清理,更具備相當強烈的越野風格,而且在行李廂右側更配置一具重低音揚聲器,在中控台上的音響控制介面,還可以控制重低音輸出電平,而且高功率的CD音響更可播放MP3格式,還可以外接音源,這些配置完全是要取悅那些擁有年輕冒險心境的消費者!
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4 Runner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