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DAIHATSU Be-go、TOYOTA Rush代言人不同,定位有差喔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1/25/2006星期三)
於日前新發表的DAIHATSU Be-go和TOYOTA Rush,是整個豐田集團非常重要的戰略車款,不過兩款車的定位卻有所差異,當然請來代言的人也不同。

這次擔任TOYOTA Rush代言的,是從著名團體一世風靡起家的哀川翔,這幾年活躍於電視電影拍攝的哀川翔,多飾演流氓或上班族角色,此次擔綱TOYOTA Rush產品代言人,就是看上他那種有點雅痞卻有壞壞的都會男子感覺,而電視廣告的第一彈,是以「視野的Shock篇」為前導,以喜劇的手法來強調Rush的優點。

而走年輕化路線的DAIHATSU Be-go,廣告片則找來健康形象佳的「Kinki Kinds近畿小子」的堂本剛,全片在泰國實地拍攝,並在當地道路搭起美國66號公路的布景,強調年輕族群與大自然的親近。

看來找哀川翔與堂本剛代言,目標就是鎖定兩大族群,一為年輕女性,一為家庭主婦,這下兩車的定位夠清楚了吧!



 
 
TOYOTA 美日/豐田Rush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