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面對強敵精進求生存!TOYOTA 4Runner新年式升級登場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1/25/2006星期三)
由於北美全尺碼市場,因為同樣來自日本的NISSAN銷售愈來愈好,加上通用也推出新世代的全尺碼SUV,所以面對愈來愈多的挑戰,北美豐田日前也宣佈推出全新年式的升級版TOYOTA 4Runner!



以中大型皮卡底盤為基礎的4Runner,目前在北美銷售者已經是原廠的第三代車系,在日本市場就稱為Hilux Surf,這輛中大型SUV車款,儘管過去幾年在北美的消費者滿意度與車輛耐用度方面,都獲致相當高的評價與肯定,不過針對產品條件加以升級,以及成為車廠的當務之急!

全新的2006年式TOYOTA 4Runner車系,外觀上換上重新設計的車頭造型,包括與防撞桿連成一氣的前水箱罩與保桿設計,還有全新設計的頭燈(頂級車款將HID列為標準配置),還有LED尾燈總成,都是在產品包裝上顯而易見的特徵。

除此之外,全車系均將輕量化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列為標準配置,另外V6車款也配置全新設計的17吋鍛造鋁圈,頂級V8車款則升級為18吋的大尺碼鍛造鋁圈,車室內裝也導入全新的座椅材質,完全重新設計的座椅也提升了乘坐舒適性與支撐度,另外全車系也將可以播放MP3/WMA格式的原廠前置式高功率CD音響,還有列為選配的藍牙行動通訊系統,以及全新版本的北美衛星導航系統(含語音辨識介面)。

此外,在主動安全體系方面,2006年式的TOYOTA 4Runner車系也全面將包括VSC動態穩定系統、TRAC循跡控制系統,還有ABS+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全面列為標準配置,動力系統方面在2006年式新車上則不變,提供入門的4.0升V6(236hp/36.7kgm)與頂級的4.7升V8(260hp/42.3kgm)引擎兩種配置,均提供五速自排變速系統。


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4 Runner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