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Altis歐規街車版?TOYOTA Corolla SR英國正式發表….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2/03/2006星期五)
其實每次出國,都有一種強烈的感覺,總覺得豐田最棒的車,好像都在歐美日才買得到!




可以說是這一代國產化Altis的歐規表親,日前英國豐田正式宣佈2006年式Corolla SR街車版本的上市訊息,這輛全新年式的個性化掀背版本,除了增加了原廠車身套件之外,也將16吋的T Sport鍛造鋁圈,另外配備等級完全比照Corolla Colour Collection的規格,包括恆溫空調、電動加熱除霧後視鏡、真皮方向盤附音響控制、原廠霧燈、六具防護氣囊等等配備。

動力系統方面,這款個性化包裝的Corolla SR,提供汽油1.6升與柴油2.0升D4-D引擎兩種配置,建議售價則由12995英鎊起跳!

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orolla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