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Yaris準車主注意!H&R改裝部品問世囉!  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02/07/2006星期二)
今年有預算購買小車的消費族群們,在領教過今年年初台北新車大展中的TOYOTA Vitz(國際版稱為Yaris)魅力之後,想必已有不少人被其擄獲芳心,也開始存銀子準備十月份迎接Yaris的到來;而在動感十足的外型影響下,也相信有不少鋼砲迷已摩拳擦掌準備將Yaris塑造的更具殺氣….好吧!別說AutoNet不挺你!馬上就送給你最新的改裝套餐—H&R底盤改裝套件!

身為忠實AutoNet讀者的你對於H&R的改裝功力一定瞭若指掌,無論是歐系車、韓系車或是日系車等,皆逃不過H&R的手掌心,對於TOYOTA的全球戰略掀背車Yaris當然也不會放過;首先H&R開發出了高張力的運動化短彈簧,可降低車身高度約30mm,可有效的消弭彎道中的車身側傾,對於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同樣有所助益,且此短彈簧更可在不更改原有減震筒身的前提下,輕鬆換裝。

接下來則是提升過彎極限不可或缺的輪距墊寬片,不過此改裝部品已處最後開發階段,即將正式問世;當然,所有專屬於Yaris的H&R的改裝部品將全數符合ISO 9001的國際規範,並擁有H&R的高品質保證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