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芝加哥車展新車-北美豐田皮卡大霸王TOYOTA Tundra變臉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2/10/2006星期五)
哈哈!果然不出我們所料,新一代的北美豐田皮卡王TOYOTA Tundra,就是由2004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的FTX概念皮卡演變而來的產品!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這款全新世代的北美豐田皮卡王,為了面對愈來愈多的新世代美式全尺碼皮卡對手,不僅沿用最新的設計概念,而且也導入豐田有史以來排氣量最大的商用皮卡專屬的動力系統,全新的5.7升Force系列V8引擎,另外也將導入同門師弟Tacoma車系的4.7升V8引擎,還有入門的4.0升V6配置。

驚人的動力規格,使得全新的Tundra具備最大達到4540公斤的拖曳能力,當然比起舊款更大上254mm的車身長度,也讓其載貨空間與容量大增,成為新一代的北美市場日系皮卡王者,此外未來除了三種不同動力系統的配置之外,也將提供Extra-Cab一廂半與Double-Cab雙廂兩種車身配置,還可以選擇所謂底盤車型,連同不同的配備等級,所有車型選擇將達到30種以上,也可見北美豐田對於新一代Tundra的企圖與野心。

當然,對於住在台灣的消費者來說,或許看看照片還不知道新一代TOYOTA Tundra有多大,雙廂車款的全長為5808mm,比標準款的MAYBACH 57還要長一些,而軸距也加長到3700mm的水準,而且雙廂車型的標準貨台長寬為1998X1651mm,這樣您就知道它有多碩大了吧!




 
 
TOYOTA 北美/豐田Tundr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