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貴?同樣可以賣的好!─全新TOYOTA Previa賣相十足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3/01/2006星期三)
甫於台灣上市的全新TOYOTA Previa,無論在配備與內裝質感上皆經過全面進化後,不過售價也較高於以往,甚至高於同級對手,因此Previa是否還是有實力與TOYOTA的其他車系一樣熱賣呢?


就目前台灣市場上,Previa的對手有MAZDA MPV、CHRYSLER Town&Country 3.3與FORD Freestar…等等,而全新的Previa售價為新台幣164.8萬元,若加裝觸控式衛星導航系統,則加價5萬元,為新台幣169.8萬元,平均要比上述對手要多了20至30餘萬,且Previa又是其中搭載引擎排氣量最小的車種。

不過相較於對手,Previa擁有最為前衛的造型,整體的產品新鮮度也勝過對手,此外在配備的部份,Previa所擁有的配備之齊備,更是對手難以相抗的,舉凡: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、電動側滑門、電動尾門、2 DIN DVD/MP3中文觸控音響主機、後座七吋吸頂式液晶螢幕、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、Plasma空氣清淨機、第三排座椅電動收納隱藏功能、第二排Ottoman頭等艙尊榮座椅、駕駛座八向電動調整功能等等一應俱全。

在安全配備上更擁有S-VSC (Steering- 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)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、PSBs(Pre-crash Seat Belts)主動感應式預縮安全帶、投射式HID頭燈+AFS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+後視鏡LED轉向指示燈、停車偵測/倒車輔助雷達+倒車彩色影像輔助系統、雙前座SRS氣囊+束力限制電子預縮式安全帶,以及行人撞擊安全防護…等。

且在車室內的豪華氣氛營造上,更是可以媲美LEXUS,而這些也都正好是台灣消費者所最重視的要項,再加上TOYOTA於台灣難以匹敵的品牌形象,相信還是有許多消費者,會願意多花錢選擇TOYOTA,因此全新的Previa欲達到年銷2000輛,與同級車市佔率30%的目標,絕對不會是件難事!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Previa / Estima
日期
 
1 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