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Yaris sedan正式進軍澳洲大陸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3/06/2006星期一)
TOYOTA旗下最重要的全球戰略小車Yaris車系,於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後,四門的房車版本也在2005年底正式在北美上市,而四門版本的Yaris sedan日前也正式於澳洲市場登陸!

延續掀背車型的流線設計,Yaris sedan在多了尾廂後,與TOYOTA新上市的Camry有著相似的厚實感,讓Yaris sedan雖然車身尺碼不大,但在視覺上不會顯得太過於單薄,同時也造就了475公升的行李廂寬敞容積。

於澳洲上市的Yaris sedan,動力系統僅搭載了一具1.5升VVT-I四汽缸引擎,並可選擇搭配四速自排或五速手排變速系統,以實用、低油耗為主要訴求。

除此之外,Yaris sedan雖然是一輛入門型的小車,不過在配備上卻一點也馬虎,空調、附MP3讀取功能的CD音響、電動窗等都是基本配備,安全配備上更是齊備,包括了:雙前座防護氣囊、側邊防護氣囊、側邊防護氣簾與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一應俱全,完全不輸給等級更高的車種。

在Yaris sedan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後,台灣的消費者可以將Yaris sedan視為國產下一代Vios的基礎,看看下一代Vios可能會長的啥模樣,而Yaris的掀背車款將預計於今年十月左右,正式在台灣上市,屆時勢必又將掀起國產小車新風潮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