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跟SUBARU愈來愈靠近?美規Camry生產線將移至印第安那工廠..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3/14/2006星期二)
雖然全新美規Camry剛剛在TOYOTA位於美國肯塔基州的TMMK整車廠投產,不過根據最新消息,北美豐田將要把Camry的生產線,搬到SUBARU位於印第安那州的整車廠!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由於北美豐田計畫在肯塔基的TMMK整車廠,導入一款全新的高頂休旅化Crossover新車生產(一般認為是衍生自全新Camry底盤的大改款Highlander!),所以原本Camry的生產線必須外移,去年剛剛併入豐田事業版圖的SUBARU,位於印第安那州的Lafayette廠便成為最佳選擇,該廠同時也是SUBARU在美國境內相當重要的生產基地。

位於印第安那州的該廠,於1989年由SUBARU與地方政府合資建立,當初參與投資者還有日本 ISUZU汽車廠,滿載年產能約為26萬輛,不過在2003年ISUZU已經退出該廠。

由於北美豐田急於拓展產能,除了確定將Camry的生產線搬到此處之外,預計該廠因為要年產至少十萬輛Camry,所以馬上就要增聘約一千名職工,已解決工人與產能的需求。

去年TOYOTA Camry總在全美賣出431073輛新車,因為北美產能不足,其中還有2.5萬輛產自日本, 現在有了印第安那廠的支援,可以看出豐田期望大幅提昇銷售數量的企圖與決心!



 
 
台灣車壇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