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HYUNDAI Accent北京現代雅紳特正式向Vios嗆聲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3/21/2006星期二)
最近在中國市場動作頻頻,並且已經在去年成為中國第四大品牌的北京現代,日前正式針對中國平價房車市場發表全新雅紳特!



全新北京現代雅紳特,也就是剛剛在韓國本土與北美發表不久的新一代HYUNDAI Accent房車,韓國原廠為了乘勝追擊,在第一時間導入這款新車在北京現代投產,並且進軍中國平價入門房車市場,初期導入投產的車款,均以搭載新世代1.4升直列四缸可變汽門引擎,提供達到95hp的最大馬力,並且將包括ABS+EBD整合式煞車系統列為標準配備,重點是報價十分具有競爭力!

入門手排車款建議售價僅有7.98萬人民幣,舒適性車款報價8.78萬人民幣,頂級自排車款報價為10.28萬人民幣,相較於直接競爭對手一汽天津豐田威馳(TOYOTA Vios)來說可是來勢洶洶!

此外,新一代雅紳特車身尺碼也較舊款車更大,達到4310X1695X1480mm,軸距為2500mm。針對中國市場的消費屬性,包括真皮雙色調灰米內裝配置,還有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等等均在配備之列,可以看出韓國原廠與北京現代的用心與強烈企圖!

在第一批1.4升車款先行投放後,北京現代預計稍晚將追加搭載1.6升引擎的高配置車款,而且也不排除未來導入Hybrid油電雙動力版本投產!

有趣的是,上上一代HYUNDAI Accent,早就已經在中國以東風悅達起亞千里馬之名上市多年,並且一直成為中國最暢銷的小型房車,在北京現代投產原廠最新一代車系之後,Accent隔代之戰可能會成為全球獨有的景象!



東風悅達起亞千里馬

 
 
TOYOTA 台灣/和泰豐田Vios
日期
 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