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挑戰宿敵Accord…TOYOTA Camry Hybrid正式報價!  
AUTONET記者:Andrewlu(03/29/2006星期三)
雖然本田早就已經在前兩年推出了全球首輛中大型前驅量產房車Accord Hybrid,不過身為日本第一,更想進軍全球第一的豐田集團,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挑戰的機會,在今年初的北美國際車展發表的Camry Hybrid,終於在日前宣布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!


根據原廠表示,全新2007年式的TOYOTA Camry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型,基本車型的建議售價,由2.59萬美元起跳,動力系統除了搭載一具與入門車款相同的2.4升直列四缸VVTi引擎之外,更配置先進的電動馬達與HSD雙動力管理系統,提供總和功率達到187hp的最大馬力輸出,重點是比起宿敵Accord Hybrid同配置的車款,居然便宜了近五千美元!

此外,北美豐田也表示,TOYOTA Camry Hybrid除可以具體降低廢氣排放之外,更提供優異的油耗表現,根據美國EPA認證的測試結果顯示,Camry Hybrid車款每加侖汽油在市區可以行駛約61公里的距離,比傳統汽油引擎車款要多出一截。

補充一下,搭載2.4升直列四缸引擎的傳統汽油入門車款,在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為18270美元,您可以比較一下兩種動力系統之間的差價。




 
 
台灣車壇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