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Owen Developments 讓TOYOTA Hilux更有力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3/31/2006星期五)
頭家最怕商用車沒有力,沒有力拼事業哪會有衝勁?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由位於英國Oxfordshire 的Owen Developments改裝廠,最近就針對泰國生產的豐田商用皮卡Hilux推出了動力升級的套件,提供對動力有著額外要求的英國頭家!

這組套件主要以原廠的2.5升與3.0升的共軌柴油引擎為主,而且更特殊的是,Owen Developments強調除了到經銷商指定安裝之外,其實有興趣的頭家也可以在自家車庫DIY喔!

為什麼會這麼簡單呢?

因為由Owen Developments所推出專供 TOYOTA Hilux的動力套件,主要以更換ECU中央管理單元為主,除此之外沒有複雜的管線施工。

針對2.5升柴油引擎所推出的改裝套件,不含標準安裝的套件建議售價為420英鎊,可以讓最大馬力由原本的101hp,提升到120hp/3780rpm,峰值扭力由原有的24.6kgm,大幅提昇到31.9kgm/2334rpm。

至於3.0升頂級柴油動力系統的部分,套件的建議售價同樣為420英鎊,最大馬力由原有的152hp提升至173hp/3470rpm,至於峰值扭力則由原有的33.4kgm暴增到40kgm/2274rpm!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Hilux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