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推特仕車紀念經銷體系60周年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4/04/2006星期二)
TOYOTA為紀念旗下同名經銷體系成立60周年,針對LAND Cruiser車系與Crown車系,推出60周年紀念特別仕樣車。

其中在LAND Cruiser車系中,LAND Cruiser 100外觀上,追加了大型鍍鉻橫柵式水箱護罩、車頂專屬置物架、尾翼與專屬之18吋五輻式鋁圈等套件,此外還有對應G-Book之衛星導航多功能整合系統、雙前座電動加熱與金屬門檻等配備。

另外LAND Cruiser Cygnus部份,則追加了尾翼、頭燈清洗器、衛星導航多功能整合系統、專屬真皮座椅,與金屬門檻等套件,其中所有車款配置的金屬門檻上之字樣,全數採用與TOYOTA經銷體系代表色相同的酒紅色,突顯身分。

至於在Crown車系的部份,Crown Royal增加了專屬木紋飾板、副駕駛座四向電動調整、後擋電動遮陽簾、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,以及專屬金屬門檻與16吋多輻式鋁圈。而Crown車系中強調運動風格的Crown Athlete,則是追加了蜂巢狀水箱護罩、電動天窗、透氣真皮座椅、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與金屬門檻等套件。

TOYOTA除了推出特仕車外,自今年起全數的經銷體系CI也要做同步更新的動作,讓所有經銷體系的展售中心,擁有煥然一新的新興氣息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rown
日期
 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