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北美生產研究公司正式成立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4/06/2006星期四)
TOYOTA在北美的銷售有多好,早已習以為常,TOYOTA為了深根北美,投資大筆資金,設立設計、研究單位,也已經必然的事,不過TOYOTA北美設計生產研究公司成立,還是得告訴大家,TOYOTA要爭奪全球第一,可不是說說而已。

TOYOTA北美設計生產研究公司(Toyota Motor Engineering & Manufacturing North America, Inc),設立於美國的肯塔基州,未來將負責研究生產相關事務,如:生產資源分配、與產量管控等,以改善生產過程,並開發更為貼近當地市場的生產模式,已達到最佳的生產效率。

一直以來,TOYOTA以優越的生產效率,聞名於世,也是全球各車廠學習的對象,但是TOYOTA始終精益求精,不斷的向上提升,也造就TOYOTA今日於車壇難有敵手的成就。


 
 
台灣車壇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