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再推TOYOPET 50周年紀念車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4/07/2006星期五)
TOYOTA繼為紀念旗下同名經銷體系60周年,推出紀念特仕車後,TOYOTA再針對TOYOPET經銷體系50周年,以Mark X與Harrier為基礎推出紀念車種。

Mark X推出之「Special Version」、「Four Special Version」特仕車,追加了專屬的木紋飾板,座椅也改以特殊的織布包覆,呈現出與一般車型不同的質感,另外也增加了珍珠白車色,供消費者選擇。

而在Harrier的部份,則是推出名為〝L Package Prime Selection〞之特仕車,追加了與LEXUS RX350相同之全新版本的EMV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、電動尾門、附LED第三煞車燈之尾翼等配備,而車室內門飾板與座椅裁縫樣式也經過重新設計,並以質感更佳的皮革包覆,此外還增加了前座足部照明與金屬門檻,讓您上車感受的無比的尊榮。

售價方面,Mark X Special Version與Four Special Version,分別為2677500日圓與2992500日圓,Harrier L Package Prime Selection則依2.4升與3.5升兩種排氣量,與前驅即四驅兩種驅動模式,共有四種車型,售價自3223500日圓至4000500日圓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Mark II
日期
 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