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Yaris澳洲專屬YRX升級套件獨賣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4/10/2006星期一)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為了滿足廣大澳洲車迷的需求,日前澳洲豐田就針對TOYOTA Yaris推出了原廠改裝套件,並且名為YRX!


這款稱為YRX的原廠升級版,不可免俗地推出全套的車身空力套件,讓這輛小型掀背車虎虎生風,並且將包括原廠空調、電子節氣門、14吋性能化煞車系統、雙前座防護氣囊、ABS+EBD整合式煞車系統等配置均列為標配。

建議售價方面,三門車款為19390澳幣,而五門車款由20590澳幣起跳。

另外,許多年輕人喜愛的行頭,包括MP3相容介面汽車音響等等,也是這款YRX改裝車款的訴求重點。

動力系統方面,維持原有1.5升直列四缸VVTi可變氣門引擎的配置,消費者也可以選擇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兩種配置。

針對口味更重的消費者,原廠也提供包括15吋原廠鍛造鋁圈,與輸出更大、等級更高的高功率汽車音響等裝備,同時也可以選配前座膝部防護氣囊或是側邊氣簾等裝備。

希望將來在台灣投產後,台灣的消費者也可以享有這些吸引人的升級套件!




 
 
台灣車壇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