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廣州豐田凱美瑞25日發表,台灣至少要等個把月?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4/12/2006星期三)
全球都相當關注的新一代TOYOTA Camry,目前僅有美規與日規版發售新一代車系,不過更重要的是大中華版本!

對於TOYOTA而言,新一代Camry的成敗,大中華市場佔去相當重要的決定性因素,不過根據我們獨家取得最新消息,由廣州豐田產製的凱美瑞,將在本月25日正式發表,這也代表著中華版即將改朝換代,而共款的台灣國瑞製車款,則要等到至少五月份之後才會面世!

根據廣州豐田凱美瑞的計畫,為了讓這輛新車可以成功投放中國內地市場,今年上半年廣州豐田計畫完成全中國112家經銷商的佈建,預計全面上市後,到今年年底前至少要在中國市場販售超過五萬輛!

除此之外,廣州豐田也表示國產化凱美瑞的自製率高達五成五,包括所搭載的2.4升動力系統,也是現地生產,並且曾經外銷日本原廠,現行日規TOYOTA RAV4所搭載的2.4升引擎,就是出自廣州豐田!

初期將在中國內地發售的廣州豐田凱美瑞車系,將先行發售搭載2.0升(四速自排)與2.4升(五速自排)直四VVTi可變氣門引擎的版本,至於旗艦型的3.5升V6版本,預估要稍晚才會追加,而這款凱美瑞估計與北美上市的版本截然不同,血統上還是跟不久前在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發表的TOYOTA Aurion比較接近,當然中國版如此,台灣版亦不遠矣!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