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獨家!TOYOTA下一代Crown Majesta取代Celsior地位?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5/10/2006星期三)
自從LEXUS正式引進日本後,TOYOTA的旗艦車款Celsior的地位馬上就被Crown Majesta所取代,不過論格局仍差強人意,但根據AutoNet所掌握的獨家消息,下一代Crown Majesta將是Celsior的正港接班人。

2008年7月,代號571L的TOYOTA新Crown Majesta即將問世,而其基礎則源自LEXUS LS460,因為在Celsior正式更名為LS460之後,TOYOTA便沒有旗艦車款,想當然爾Crown的Majesta必然為最佳人選,然而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消息,下一代Crown Majesta為了營造更豪華的氣氛,車身尺寸預估為5010×1830×1480mm,軸距更達2920mm,這已經是大型房車的等級。

而動力上,新Crown Majesta將搭載與LS460相同的1UR-FSE引擎,4.6升的V8設計,經調校後最佳理想值為380hp/51.0kgm,而輪胎配置則為245/40R18。當然在外觀設計上,新Crown Majesta會更趨近於歐洲路線,以個性化跑格取代中規中矩的日本設計,而原廠在設計上之所以有如此轉變,是因為現行款車型多吸引50-60歲左右的客群,為了降低年齡層,以擴及到40歲消費者,所以TOYOTA才會出此策略。

此外,新Crown Majesta的市場不僅放眼日本,更展望在中國地區能有一番作為,為了與競爭對手BMW 5系列、AUDI A6、M-BENZ E-Class相抗衡,所以對外打出Celsior真正繼承者的訊息,並以國際車的身份要和歐洲車款一較高下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rown
日期
 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