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Vitz拿下日本四月份銷售王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5/10/2006星期三)
根據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所公佈之四月份新車銷售成績(不含輕型車),TOYOTA大軍依舊銷售暢旺,包辦銷售成績前三名,不過冠軍不再是Corolla,而換成了小老弟Vitz。

在油價高漲的衝擊下,低油耗的小排氣量車型,果然較受消費歡迎,在日本幾乎是不敗王者的Corolla,在四月份卻以9450輛的成績,以100輛的些微之差落居第二,而擠下王者的不是別人,就是TOYOTA的人氣小車Vitz,於四月份共賣出了9550輛,至於拿到第三的也是TOYOTA旗下車款,就是在台灣同樣頗受歡迎的轎式休旅車Wish,成績為6265輛。

在四月份銷售成績前十名中,TOYOTA就包辦了八個名次,而另外兩個名額,則是由HONDA的Fit與Stepwgn,分別以7002輛與4943輛,拿到第四與第六。

其他廠牌部份,NISSAN以Tiida的第14名最佳,SUZUKI Swift則拿到了第11名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