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澳洲豐田發表限量版經典Land Cruiser式樣車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5/12/2006星期五)
以全球紅遍數十年的Land Cruiser 70車系為基礎,在澳洲豐田日前推出了當地稱為Land Crusier 79的多功能越野貨卡經典限量版Muster!
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澳洲豐田將僅發行350輛的Land Crusier Muster限量式樣版本,最遲在今年底就不再生產,所以當地喜愛這款經典日系越野貨卡的消費者,動作一定要快!

為了維持當年Land Cruiser 79車系的經典風華,在這輛稱為Muster的限量式樣車上,也僅只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的配置,不過全新的Grandtrek All Terrain多功能越野胎(尺碼為265/70R16LT),以及鍍鉻的五輻式鍛造鋁圈,當然車上也增添一些比較現代化的配備,包括由FUJITSU提供的2-DIN規格CD三用音響,車身還配置不少特有的鋁合金部件,包括車側登車踏板以及復古的鍍鉻水箱護罩等等。

動力系統方面,這輛Land Csuier Muster配置了一具最大馬力為165hp/3400rpm的4.2聲共軌柴油引擎,峰值扭力為38.7kgm/1400rpm,不但具備相當強悍的越野所需低速扭力,而且也符合最嚴格的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。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Land Cruiser Prado
日期
 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