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Verso TR限量式樣車發售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6/12/2006星期一)
在歐洲,豐田用來跟Scenic還有Zafira等轎旅車對壘的,就屬衍生自歐規Corolla車系的Corolla Verso,而從2006年式開始,原廠也正名簡稱為Verso!



為了慶祝2006年式「正名」登場,原廠特別在英國市場推出稱為TR的限量精裝版本,並且在日前於全英境內的所有授權通路發售!

這款限量精裝版的Verso TR英國版本,配備方面增列了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、後窗染色抗紫外線玻璃、藍牙整合式無線行動通訊系統、216吋原廠鍛造鋁圈、車身金屬漆、旅程電腦、定速馴航系統、真皮方向盤與排檔頭、倒車雷達等等配備,建議售價為16745-17845英鎊。

動力系統方面,提供與台規Corolla Altis相同的汽油1.8升VVTi引擎,還有排氣量2.2升的D4-D共軌柴油引擎(最大馬力為140hp),全數均由位於土耳其的豐田整車廠生產。


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orolla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