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劃破天際的國產中大型房車巨星─全新TOYOTA Camry正式發表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5/30/2006星期二)
自2002年TOYOTA導入於全球熱銷的中大型房車Camry國產後,立即成為國產中大型房車銷售常勝軍,在台灣自國產上市後,至今總銷售量超過11萬輛,在中大型房車市場佔有率將近五成,成為國產中大型房車中名副其實的龍頭老大,經過了四年的時間,全新大改款的Camry,於5月29日,假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0停車場,舉行之TOYOTA ALL NEW Camry全新上市發表會中,正式在台灣發表上市!

全新第六代Camry,在全世界最高的建築物『台北101大樓』的襯托下,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『極光秀』,撼動登場。高聳入雲霄的極光,不止震撼在場所有與會人員,也成為信義計劃區當晚最引人注目的新話題,也為新Camry上市揭開序幕。

1982年,第一代Camry在日本上市,至今共經歷五次大改款,每一次改款都能契合時代潮流引領風潮,得到歐、美、亞、澳洲等地顧客廣大迴響。1997年第四代Camry上市後,更年年拿下全美房車銷售桂冠。1989年起和泰開始進口Camry銷售,並於1992 年創下單一進口2,000 c.c級車款,年銷售12,410台的紀錄, 2002年第五代Camry在台灣國產化上市後,亦立即取得該級距銷售冠軍,年平均佔有率達48%。和泰汽車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第六代Camry,相信在之前優良紀錄肯定下,必將創下另一次銷售佳績。

全新的Camry初期提供2.0升與3.5升兩種排氣量引擎,全車系將HID頭燈與附Plasma Clusters除菌離子功能之左右獨立恆溫空調咧為標準配備,最基本款2.0G售價為77.9萬,頂級的3.5Q更具有國產車首創的ACC雷達巡航系統、Pre-crash雷達碰撞預防系統,售價為149萬。

OYOTA ALL NEWCamry將於 6月3日起在TOYOTA 全國展示據點正式展售。消費者除可親臨感受Camry『動見觀瞻、撼動豪華』的魅力,相關資訊亦可上Camry網站:http://Camry.toyota.com.tw查詢。

以下為各車型價格表:

車型

車型

價格(萬)

HID頭燈+LED尾燈

左右獨立恆溫空調+Plasma Clusters

定速巡航系統

駕駛座電動調整

天窗

光起閉頭尾燈

雙前座SRS氣囊

MID多功能資訊顯示幕

AFS主動轉向頭燈

AI人工智慧六速手排

Push Start+Smart Entry

衛星導航+數位電視

ACC雷達巡航系統

Pre-crash雷達碰撞預防系統

後座電動調整坐椅

駕駛座/方向盤/後視鏡記憶功能

2.0E

77..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0E豪華版

82.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0G

86.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0G豪華版

91.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0G尊爵版

95.9

雙前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5V

119

雙前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5V尊爵版

129

雙前座

 

 

 

 

3.5Q

149

雙前座

+車側

 

 


 
 
台灣車壇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