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All New Camry極光秀  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5/30/2006星期二)
五月二十九日晚,位於台北市信義計劃區,全世界最高建築物『台北101大廈』旁,一道燦亮無比的極光柱照向天際,引起無數人的驚訝與讚嘆,如果循著這道光束,就會找到全新上市的TOYOTA All New Camry。

南北穿梭的彩繪自強號、飛上天際的Camry號、或圓山飯店的WISH,每次TOYOTA新車上市,全新廣宣手法,在在突破傳統,並成廣為流傳的話題。這次TOYOTA All New Camry上市,和泰汽車於全球最高建物101大廈旁架設近30箋投射燈,總計高達110(KW)仟瓦,圍繞成長方型,集中投向天際,高聳入雲霄,產生光柱高達一公里,撼動人心,全新Camry就在其中。

本次Camry極光秀,預計演出時間為5月29日至6月6日,晚上7:00至10:00。如果你看到台北的天空出現一道奇特光芒,不要遲疑,循著這道光束 您就可找到撼動人心的TOYOTA All New Camry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