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正中保守又氣派人士下懷,TOYOTA Camry台灣首度試駕(1)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6/07/2006星期三)
TOYOTA Camry以一介中型房車橫掃全球市場,就連台灣也不例外,幾乎是保守型消費族群購車首選,這群人就佔了超過六成;而新Camry,更足以讓證明這項事實。

從楊梅一路殺到劍湖山,TOYOTA Camry可是搶盡其他駕駛人的眼光,因為這輛全新的中大型房車,在40-50歲以上的消費者眼中,已經變得更氣派,當然在我眼中,她的確更有賣相,光是類高級品牌LEXUS的設計風格,就足以讓顧客甘願掏錢下訂。

雖然TOYOTA在所有廣宣中是以頂級3.5升為主,但真正的銷售大宗卻是2.0升的頂級,也就是82.9-91.9萬元的三種車型,所以配備上有非常大差異,諸如六速手自排、Smart Key、衛星導航/數位電視、ACC巡航系統、Pre-crash雷達碰撞預防系統,甚至是高達277hp的V6引擎,在直四的2.0升車型上是見不到;而且價格也從將近120萬元起跳,這也非一般消費者所能負擔,對總代理來說純屬形象。

試車時分配到2.0G頂級,也就是貼近消費者購買意願的車型,雖然在北二高上要147hp來拖動1500公斤的車身有點吃力,但放眼望去哪輛掛著TOYOTA廠徽者會超速?很少的!不過新Camry在質感與底盤懸吊設定上,確實比上一代更進步,且乘坐起來更為舒適,長達200公里的駕馭,我覺得非常舒服。

放眼台灣中大型房車的買家,因為經濟基礎和購車能力充足,多落在40歲以上的社會菁英,而這群人對車輛的要求,除了品牌形象良好,還要兼顧到氣派與舒適,至於性能與操控倒不是重點,以新Camry的定位,內裝鋪陳和外型都有LEXUS的影子,光是這點就能讓人心動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