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宮澤里惠日本代言TOYOTA Vitz,台灣Yaris會找誰?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6/08/2006星期四)
11歲便出道,隨後推出寫真集轟動亞洲的日本藝人宮澤里惠,如今已是熟女級藝人,而日前則在當地代言TOYOTA Vitz新的電視廣告,人氣與魅力可是仍舊不減。

在六月起即將在日本電視播映的Vitz新廣告,TOYOTA特地找來近年逐漸走紅的宮澤里惠擔綱代言,並順勢慶祝宮澤里惠於不久前拿到日本駕照。其實宮澤里惠在多年前就已經拿到駕照,只不過是美國當地,為了在日本的行動能更便利,於是就去考駕照。

當然TOYOTA也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,趁著Vitz特仕車的問世,找來宮澤里惠代言,順便拿她考駕照一事當成新聞,結果兩件事情一拍即合,就在日前成為具備SRS氣囊Vitz特仕車的話題。根據宮澤里惠表示,學生時在美國學開車的經驗到現在仍很清楚,尤其是教練很兇態度,差點讓她考不上。

而Vitz就是即將於11月在台灣國產化的Yaris,到時會不會找人代言還未知,但可以確定的是,Yaris將具備擄獲消費者購買慾的能力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Yaris / Vitz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