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向Celsior看齊!TOYOTA最新旗艦Crown Majesta小改款曝光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6/26/2006星期一)
基於LEXUS正式導入日本,原本TOYOYA的旗艦Celsior因掛上LEXUS廠徽而消失,大當家的地位遂由Crown Majesta取而代之,當然原廠為了讓Crown Majesta的地位更堅定,將在七月初推出小改款車型。

已經在今年六月於日本全面停產的Celsior,其地位已被Crown Majesta,正式升任成為旗艦車款,當然為了使Crown Majesta更能展現頂級旗艦風範,TOYOTA計畫於7月3日在日本發表小改款車型,當然多處經重新修飾後,有朝Celsior看齊的趨勢。

據AutoNet所掌握的情報,小改款後的Crown Majesta,原本橫式水箱護罩已被直瀑式取代,且前保險桿與氣壩造型均作重新修改,尾燈組除採用先進的LED外,也將燈殼顏色作重新配置。內裝鋪陳與設計方面,除了既有的灰色系面板,更增加棕色與深棕色兩種,以提升更高級的質感;而原本的SmartKey裝置,則進化到Keyless系統,不僅如此更大手筆地將30GB的HDD多功能音響暨衛星導航系統,列為Crown Majesta全車系的標準配備。

至於其他機械結構部份,小改款Crown Majesta並未作任何改變。


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rown
日期
 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