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Crown Majesta中國版?一汽紅旗HQ3因故延遲上市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6/15/2006星期四)
TOYOTA Crown Majesta
早在去年上海國際車展中,由一汽紅旗推出的準量產高級豪華房車 HQ3,現在又傳出必須延遲上市時程!

一汽紅旗HQ3
這輛由一汽紅旗與豐田自動車合作的高級豪華房車,將以紅旗HQ3的名義正式在中國由一汽紅旗現地生產,也將成為中國境內生產的日系血統高級房車中的頂級旗艦!

這輛紅旗HQ3 ,當初是由一汽與豐田合作,以現行日本販售的TOYOTA Crown Majesta為基礎衍生的車款,由於一汽豐田已經擁有生產中國版TOYOTA Crown與Reiz的技術,所以導入這輛車對於成本控管具備更大的優勢,不過因為一汽集團將讓這輛車的生產線,移往長春一汽而非生產Corwn與Reiz的一汽天津豐田,而在量產前,其實HQ3也在一汽天津豐田的Crown生產線進行少量試產,而也因為生產地的調度問題,所以紅旗HQ3正式投放市場的進程也將確定延後至今年11月!

中國版的紅旗HQ3,也將成為紅旗量產車系最高等級(HQD應會採用訂單生產),並且運用最多先進科技的頂級房車,此外日規的Crown Majesta車系的頂級4.3升VVTi引擎,也將因為紅旗HQ3的量產,成為中國境內生產轎車中排氣量最大的日系V8引擎,這具動力系統也與LEXUS LS430共用!

由於紅旗HQ3定位相當高,所以未來也將導入豐田集團最新的造車科技,包括在LEXUS GS車系首度出現的VDIM系統等等,而且日規的Crown Majesta在日本境內的建議售價達到567.0-637.3萬日圓,所以未來紅旗HQ3的建議售價可能至少要50萬人民幣以上!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rown
日期
 
1 2 3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