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SUBARU印第安納廠還未準備好,明年生產TOYOTA Camry計畫延後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6/21/2006星期三)
自從去年宣布合作後,TOYOTA和SUBARU的動作頻頻,繼今年三月正式對外宣告生產Camry事宜後,日前更確定從2007年九月在SUBARU印地安納廠生產,總投資金額為美金2億3千萬元。

由於TOYOTA Camry是立足北美市場的市界戰略車,因此原廠估計此車每年的生產總數為10萬輛,但礙於既有的生產線無法滿足,再加上接下來陸續有新車款導入生產,因此TOYOTA與新伙伴SUBARU達成協議,將SUBARU位於印地安納州的廠房為基礎,於2007年九月開始生產製造Camry。

原本此計畫預計於2007年二月展開,但礙於SUBARU現行的充壓機組規格僅達3500噸水準,與TOYOTA所要求的5000噸有非常明顯落差,因此SUBARU印地安納廠必須再添購兩台5000噸級的充壓機,這也導致生產計畫向後延遲。

縱使SUBARU為了伙伴必須再做投資,但這些設備必有助於日後新產品的製造,當然若以SUBARU的技術加上TOYOTA的行銷,相信未來英可將整個餅作大,果然聯手比單打獨鬥要來得好。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