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廣州豐田上調凱美瑞產量一倍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6/22/2006星期四)
在台灣,由國瑞汽車投產的TOYOTA新一代Camry,被視為是台灣國產大型房車市場的震撼彈,剛剛在廣州豐田投產的凱美瑞中國版對於進軍中原更是野心勃勃!

根據日本豐田自動車原廠表示,由於廣州豐田凱美瑞在中國內地市場接單紅火,所以年產量將由原本設定的十萬輛,將倍增為20萬輛,以應付日漸升高的市場需求,最遲在今年第三季,位於廣州豐田的生產線,將增加第二班作業人員替換,職工數量也將由現有的2100人提升到3500人左右。

這家由廣州汽車集團同日本豐田自動車合資的廣州豐田整車廠,今年五月正式運轉並且投入中國版凱美瑞車系的生產,去年廣州豐田旗下的引擎廠,便已經開始生產供應包括日本在內的海外需求,包括日規的RAV4車系所搭載的2.4升VVTi引擎,便是由廣州豐田引擎廠所投產,而剛剛發表的凱美瑞便搭載同一具引擎,由於過去數年Camry車系在美台兩地都成為大型房車銷售冠軍多年,而廣州豐田凱美瑞上市接單熱烈,更讓日本豐田自動車信心滿滿地調升產能!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amry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