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TOYOTA Alphard Hybrid小改問世!  
AUTONET記者:李承儒(06/27/2006星期二)
TOYOTA旗下旗艦休旅車系Alphard,除了一般的汽油車型外,也有搭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Alphard Hybrid,可說是全球最環保省油的先進休旅車之一,不過TOYOTA也不因此自滿,再推出廢氣排放更精進的小改款車型。

基本上小改款的Alphard Hybrid,無論在內外上皆沒有太大的改變,動力系統依舊搭載由一具排氣量2.4升的直列四缸VVTi可變氣門引擎,與兩具電動馬達相結合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,平均每公升燃油可創造行駛17.2km的優異成績,幾乎與1.3升小車相當,並且率先達到了日本2010年燃料經濟標準+20%之規範,在廢氣排放的部分也達到日本2005年廢氣排放減低75%之標準。

小改款的Alphard Hybrid,售價自384.3萬日圓起跳至453萬日圓,是一輛兼具環保、高經濟性與高實用的豪華休旅車款,也是對環保具有高度概念之消費族群,購買休旅車時的最佳選擇。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Alphard
日期
 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