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獨家,新TOYOTA Corolla試裝照流出!  
AUTONET記者:蔡致堅(07/12/2006星期三)
全世界賣得最好、也風行40年的TOYOTA Corolla,日本即將在2006年十月推出第十代全新車型,AutoNet則以最快速度先行取得試裝照,不過這可是日規版,與台灣版還有很大差距!

為了迎接誕生40週年,TOYOTA選在今年十月推出最新大改款Corolla,一如現在的設計趨勢,小車體大空間唯一大特色,預估車身大小將為4410×1695×1460mm,和現行日規版差不多,軸距依然維持在2600mm,然而最大迴轉半徑可是在工程師的巧思下,達到4.9公尺的境界,這幾乎是K-Car的表現。

而迴轉半徑與空間之所以能有如此成績,全新開發的1.8升引擎與CVT變速系統組合功不可沒,原本日規版所採行的直四1.3升引擎,從產品設定廢除,因此除了新的1.8升外,另外還保留1.5升心臟。全新開發的2ZR-FE直四1.8升引擎,因為與燃燒更完全的CVT搭配,所以根據日本原廠的數據,每公升油耗約在17.2公里,至於功率輸出,為136hp/17.9kgm,其實下一代Corolla還有一項備受矚目的行頭,就是把停車後方顯示幕列為標準配備,且價格與行頭上完全展現TOYOTA的誠意。

在台灣廣為流傳的新Corolla問世時間,最常聽到的是2007年上半年,然而根據AutoNet所獲得的獨家消息,正確時間點為2007年第三季-第四季,且整體外觀將和日規版截然不同,因為以日規版的設計,絕對無法引起兩岸消費者認同。





 
 
TOYOTA 日本/豐田Corolla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