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DAIHATSU Xenia小改款發表!  
AUTONET記者:盧佛青(07/18/2006星期二)
身為DAIHATSU在印尼當地生產的戰略車款,Xenia這輛以年輕人為主要訴求目標的小型多功能休旅車系,日前也正式宣佈發表2007年式小改款車系!


由PT Astra Daihatsu Motor所製造的這款小型休旅車款,還有個掛上TOYOTA品牌銷售的 Avanza雙生車款,預計不久後也將推出改款車型。

除了造型與配備重新配置之外,小改款的2007年式Xenia車系也首度導入了豐田集團的 VVTi可變氣門正時引擎技術,入門車款搭載原廠代號EJ-VE的1.0升VVTi引擎,而頂極車款搭載代號為K3-VE的1.3升VVTi引擎 ,原廠表示動力輸出動力效率至少提升七的百分點,但油耗卻也維持原有的水準!

除此之外,內裝配備也比原有車系大幅升級,而新車在後座折疊方面多出一種彈性配置,可以讓車主更輕鬆地利用後座變化營造出更為寬敞的置物空間。

自從2004年發表以來,Xenia車系也成為DAIHATSU自動車在印尼最重要的銷售車款之一,2004年共賣出22006輛新車,去年則賣出27505輛新車。







 
 
TOYOTA 印尼/豐田Avanza
日期
 
1